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火影-閱讀體]平行世界?不止喔02

1、本文cp確定為卡帶跟(原世界)少年組(我自己鳴佐佐鳴無差這篇也是清水所以無差tag兩邊都打請自行避雷_(:з」∠)_
2、我愛帶土希望世界愛他但是本文走原著向所以一定有虐先預警,會he的
3、性格都有ooc都是我的鍋,歡迎一起討論的小天使(筆芯
4、發現一個bug是鳴人不應該這麼早知道父母是誰...所以設定上就當綱手奶奶說溜嘴吧⋯⋯
5、如果有其他問題請跟我說~~~動筆時有一陣子沒補劇情了最近又在重看怕還有什麼bug....
————————————————————————

一开始,是鸣人刚睡醒,墙壁上的日历显示了今天早上9点是忍者学校的毕业说明会,满心欢喜的鸣人吃着自己的早餐-一乐的泡面以及牛奶


「鸣人,早餐都吃泡面吗?」


原世界的玖辛奈看着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也不等鸣人回答就紧紧抱住鸣人不肯撒手,四代则是轻轻拍著心爱的妻子的背安慰她:


「在我们照顾不到的时候鸣人也健康的成长了,先放开鸣人吧玖辛奈」

算是帮不知所措的鸣人解了围「不过早餐还是要好好吃喔,鸣人」

伸出手在已经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孩子头上揉了一把,早逝的四代火影笑的温暖,原本有些紧张的鸣人放松绷紧的肌肉愣愣的看着他们


『是吗...这就是父母的关心吧,总觉得、很温暖呢』想到这儿,鸣人也满足的笑了起来。


在此同时,影片还在继续播放下去,木叶丸的挑战暂且不提、小樱与井野女人间的战争也没人敢置喙

画面一转,鸣人已经在教室里等说明会开始了,第一个与鸣人搭话的是奈良家的奈良鹿丸,那头发几代如一日都长得一模一样,辨识度极高;


而此时,当鸣人与鹿丸聊天时可以看到一位日向一族的少女在一旁偷偷关注鸣人


(此时平行世界的“小樱 ” 偷笑着槌了旁边的“鸣人 ” 一下:「原世界的你女人缘不错嘛~~」,鸣人骄傲的挺起胸膛:「不愧是我啊,干的好!不过那应该是雏田吧,好像比我们这边的还要害羞啊」)


随着小樱与井野进入教室,可以看出原来小鸣人是喜欢小樱的,不过小樱满眼都是坐在鸣人旁边疑似在发呆的佐助。


「喂!我那时候才没有那么傻吧!而且这个一点都不重要吧我说!我们赶快跳到后面阿我说」

眼看小时候的黑历史都被播出来,重点是想到后来发生了什么事....鸣人连忙大喊大叫吸引众人注意,希望赶快把这段历史PASS过,


可惜时之族的人当没听到没有反应,其他人(尤其是他刚找回的父母亲)兴致勃勃地想多了解自己错过的鸣人的童年。


眼看大家兴致勃勃,鸣人只好把希望放在同样丟脸的两个小伙伴身上...此时小樱仿佛捡回了丟失已久的少女心,正对着屏幕中幼年的佐助两眼冒爱心


(试图跟小樱搭话的鸣人:「佐助才12岁啊小樱妳....妳开心就好哈哈....」)


看看佐助...好嘛佐助直接闭眼睛装死去了,鸣人左看右看...决定跟佐助一起装死,反正不是只有他丟脸!


在鸣人转移话题失败的同时,剧情也进展到小鸣人因为小樱与班上其他女生队佐助的追求而蹲在桌上跟佐助互相瞪视,看着两人间窜起霹雳啪啦的火光,“ 水门 ”还有心情打趣自家儿子:


「看来鸣人跟佐助不管在哪里都是宿敌般的...存...在...啊」


此时除了把头埋在臂弯里装死/闭眼装死的原世界鸣人/佐助以及莫名脸红的小樱外,其他人近乎呆滞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只见因为座位前方的人手往后放推到鸣人,惯性往前的情况下鸣人与佐助就这样-嘴对嘴-亲在一块了!


(原世界的三代跟卡卡西倒是笑了出来「都忘了当时还有这么一回事了」)


剧情不会因为众人呆滞便停下来,萤幕中,伊鲁卡老师宣布分组,鸣人、小樱跟佐助一起被分到第七班,途中鸣人还因不想跟佐助分在一起向伊鲁卡老师抗议,最后到被佐助嫌弃说是吊车尾的,萤幕外,原世界的鸣人看着当初年幼的自己怒火中烧的模样满是怀念,偏著头对终于睁开眼睛的佐助说到:


「佐助你还记得吗?当初我是不想跟你分在同一班的,不过我现在很高兴当初我们被分在一起了」


说到一半却被佐助的冷哼打断:


「又要说要我回去木叶吗?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杀了宇智波鼬,今天只是一个意外」


「你回村子里我也可以帮你阿佐助!你为什么总是要自己一个人!你已经离开大蛇丸了不是吗!我...我也已经...变得很强了啊!」

鸣人对着佐助大喊到。


眼看两人气氛紧绷仿佛马上就要打起来,原世界卡卡西跟小樱赶紧上前把两人拉开

而平行世界的几个宇智波,听到佐助说想要杀鼬,原世界的其他人却没有奇怪的表现,好像佐助想杀鼬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一样,这太奇怪了...於平行世界的他们来说可不能当没听到。


此时,所有人都感受到空间传来一股压力,将人束缚在原地,且感受不到查克拉的流动


「我说过,禁止恶意伤人,都冷静一下吧」


时之族人的声音又出现了,与之相对应的便是所有人都被束缚在座位上只能乖乖地看着屏幕也无法开口交谈直到第三集结束。


「原本打算让你们进度快一点,不过我看你们还是先好好沟通吧,不要想伤人,在这个空间里你们无法使用查克拉的」


时之族人的声音又出现了,不同于先前的冷漠与公事公办,声音中透著清浅的叹息。


「那个...鸣人,我要先跟你道歉」


眼见众人面面相觑,一时没人想讲话,原世界的小樱首先打破沉默,刚毕业的时后那个年纪的小女孩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期,只是回头在看终归是有些伤人的。现在的小樱不是以前那个抱着自尊心死倔的女孩了,经过许多事情更能明白当初的鸣人究竟多坚强....以及那些无心之言究竟多伤人。羨慕鸣人不用被父母骂...也难怪当初佐助会生气。


「咦...?阿,不用道歉拉小樱,我完----全没有生小樱的气喔」


当事人的鸣人倒是迟钝的很,还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笑着对小樱说。


「我想,我们漏了很重要的情报,为什么原世界的佐助...会想要杀了鼬?」


平行世界的“斑 ” 见原世界的众人没打算要主动解释,便自己问了出来,佐助,杀,鼬,这在他们那个世界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来说吧,四代应该也不知道这件事」原世界的卡卡西见佐助没有开口的打算,便自己接过了话头:


「9年前的一个晚上,震惊忍界的事情发生了,当时身为木叶暗部的宇治波鼬杀光了所有宇治波一族的族人,只留下了当时只有6岁的弟弟-宇治波佐助,然后离开了木叶成为S级叛忍直到今天,三年前更是加上S级叛忍组织『晓』,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目的,只知道在四处蒐集尾兽,鸣人也是他们的目标。」


短短一段话里面包含的资讯太过庞大,平行世界的众人表示有点接受不能,尤其是平行世界的 “ 鼬 ” 一副三观尽碎的样子,眼看众人完全处在愣神状态,时之族人倒是终于体贴了一把:


「你们先休息一下吧,在这个空间里,时间的流动感跟外界是一样的,但相对外界来说你们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等你们出去后会发现时间只过去不到一秒,但是在这空间还是会觉得饿,我不能直接变食物出来但可以去帮你们买...买原料你们自己做吧」


评论 ( 8 )
热度 ( 5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