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火影-閱讀體]平行世界,不止喔01(下)

寫在前面:
1、隔壁世界帶土、琳性轉,是帶子跟凜
2、喜歡斑帶爺孫,斑是不打不成器教育的擁護者(幫帶子默哀3秒
3、我愛帶土所以希望大家都愛他、原著的堍還要很久才會出場先用帶子刷一下原世界眾人的好感度
4、其他cp依舊未定花選擇性障礙中
5、人物出來的差不多了再來會偏向每一場戰鬥中大家的反應下去寫,除了卡帶之外也希望鼬能夠幸福、佐助早一點回村(跟鳴人一起開掛((劃掉
6、依舊求一起討論人物個性的小天使(筆芯
———————————————————————-

看着紧紧相拥的三人,平行世界的 “ 水门 ” 原本想问的话语倒是问不出口,再怎么说他们都是同一个人...看着他们他就知道了,留下刚出生的鸣人赴死、无法保护他们有多么大的遗憾与难过,至於原因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如果有机会后面或许他就会亲眼看到原因...


原世界的几人聚在一起叙旧并互相分享情报,佐助虽然没有打算加入但也是在一旁闭目养神;


平行世界的人受到的冲击更大,但毕竟不是自己的世界,还算迅速的调整好心态互相交流了下心得。温馨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很快时之族人的声音响起:


「要叙旧也別耽误正事,这才刚刚开始呢,继续吧」


相比第一集,这一集大概是说明鸣人与木叶丸结识并收小弟的过程(撇开在看到鸣人教木叶丸色诱之术时两边的四代目夫妻露出的复杂神情与小樱敲在鸣人头上响亮的拳头的话)


以及....透过三代目与伊鲁卡的对话暗示当初四代目是希望鸣人以封印九尾的英雄为村民接纳,可惜结果不尽人意。


原世界的四代目神情黯淡的向鸣人道歉,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对鸣人的伤害都已经造成了,倒是当事人的鸣人一附浑不在意的模样,嘻嘻哈哈的看着当初自己收下第一个小弟的过程,还很骄傲的挺起胸膛,被一旁的佐助嫌弃的看了一眼...总的来说,还算平静的看完了第二集


照例一集播放完毕后有一段的休息时间,在众人望眼欲穿中,又多了几张椅子,白光一闪,只见平行世界的 “ 初代火影 ” 及一个头发又长又炸的男人


(「“斑 ” 大人也来了吗?」平行世界的“玖辛奈 ” 轻呼出声,另一边原世界的三代轻声向其他小辈解释宇智波斑其人)


出现在位子上...不,不只,“宇智波斑 ” 怀里还坐着一个同样穿着宇智波族服的女子,一头黑发神似宇智波斑。一开始就是因为两人相似的发型使众人仅仅注意到斑的存在。


「没想到小阿姨也来了,绝对是被 “ 斑 ” 祖宗牵连的吧」趁着三人还没醒,平行世界的 “ 佐助 ” 忍不住吐槽「小阿姨真是意外特別多」


「小阿姨来了也有好处的,小阿姨身上一定有食物,不知道会不会有三色丸子」

相比自家小弟的吐槽,平行世界的“鼬”倒是一脸期待,好不容易完成一个长期任务回到村子里,连三色丸子都还没吃到便被拉到奇怪的地方,“鼬”虽然早熟知道轻重,但还是有些怨念的


「小阿姨?是谁?」首先问出口的是原世界的佐助,且不说宇智波斑那种祖宗级的存在,至少就他所知,即使在灭族前他们一家都没有可以被称为小阿姨的亲戚在。


「你不认识小阿姨吗?」


发现原世界的佐助只要一看到“鼬”就爆杀气,虽然还不太清楚原因,“鼬 ” 也不打算刺激平行世界的宝贝弟弟,於是暗自推了下“佐助 ”,示意 “佐助 ”回答原世界的自己的疑问

「就是卡卡西的队友,宇智波带子、带子阿姨啊,宇智波百年难得一见的吊车尾」


「我从来没听过这个人...卡卡西、怎么回事?」


原世界的佐助眉头微皱,干脆直接问起自己的老师,却见向来冷静的卡卡西直愣愣盯着刚出现的“带子”,完全没听见佐助的问话,还是四代回答了他


「卡卡西现在可能冲击有点大,我跟你说吧,本来卡卡西的队友、我的部下中的确有一名宇智波的族人,但是是男孩,叫带土....佐助,我可以叫你佐助吗?我也跟你爸爸认识很久了,佐助没看过带土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世界的带土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已经殉职......呃」


不知道何时清醒的 “ 宇智波斑 ” 一身杀气的瞬间瞬间出现在原世界四代旁边探手想抓、被四代在最后一刻避开了


「虽然只是我宇智波一族的吊车尾也不可能就这样死在战场上,想编故事也换个人编,有我在我看谁敢杀那贤二」


「“斑祖宗”请等一下,这有一些复杂请容许我先向您解释」


眼看因为“斑”的动作导致原世界众人敌意瞬间上升,气氛一触即发,“鼬”连忙大喊,并示意其他人一同向“斑”及清醒过来尚且一脸茫然的“带子”与“初代目”解释


好不容易等几人弄清楚状况平静了下来,只见 “ 带子 ” 一脸奇妙的说:


「原来平行世界的我是男生啊⋯⋯所以凜是女孩子啰?女孩子的凜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呢⋯⋯反正卡卡西你一定都是这个样子吧,死鱼眼跟面罩...咦,为什么原世界的卡卡西要把左眼遮起来啊?」


「就是啊就是啊,我从刚刚就想问了」


平行世界的“鸣人 ” 接着“带子 ” 的话嚷嚷开了


「是不是为了耍帅啊卡卡西老师,这样太心机了啦」


原世界的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见“宇智波斑 ” 一拳猫在“带子 ” 的头上:


「现在的重点是卡卡西的眼罩吗?怎么这么大了还不会抓重点!你死了这件事比较重要吧!我ㄧ不在你就把自己搞死了也太丟脸了!」


在暴怒的“宇智波斑 ” 面前,不论是哪个世界的人都只能带着爱莫能助的同情眼光看着“带子 ”


此时时之族的人开口催促到:

「时间不多了,接下来不会一集播完就停下了,以各个大事件做间隔吧,不然这阅读的速度太慢了」


「嗯,可以,我也不想看小鬼的成长日记,快一点也好」被打断的 “ 斑 ” 倒是没有像众人想的那样暴怒

(「可能是因为他抓不到那个人」“带子 ” 向“鼬 ”小声的八卦,“鼬 ” 根本不敢接她的话头,“带子 ” 被“斑 ” 揍习惯了,加上好歹是自己养大的“斑 ” 还是很疼“带子 ”,下手多少有分寸 、其他人、呵呵)


「我说,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说时间不够了,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啊」

原世界的鸣人从刚刚就一直很好奇,现在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现在跟你们解释你们也无法理解,等阅读到后面你们的疑问都会有答案,现在先继续吧」


留下有说等于没说的话后声音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圆桌中间昇起的影像与声音,第三集:宿敌!?佐助与小樱


评论 ( 22 )
热度 ( 69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