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火影-閱讀體】平行世界?不只喔 中忍考試前夕

https://yds26346hgf.lofter.com/post/2c33bd_1239ca28(前文目錄)


只见萤幕中出现的是明显还是12.3岁的鸣人睡起吃早餐(看着鸣人混乱的餐桌在场的几位女性都忍不住眼角抽搐、水门连忙在玖辛奈发火前赶忙把鸣人拉到身前说教)


前面是七班众人单纯的出些D级任务的日常,就是看着鸣人跟佐助吵吵闹闹的做任务,牙首先憋不住发出疑问


「我说...所以我们被抓到这种奇怪的地方是来看鸣人跟佐助吵架的吗?而且鸣人,你们小队关系还真不是普通的差啊....」


「有时候都有这种日常章节,別在意赶快过去就好了我说」眼看原世界的鸣人还在被水门关心,“鸣人”干咳了声,主动回答牙的问题


「小樱你也是挺辛苦的嘛...」另一边,井野来回看着屏幕中七班的日常与现在正坐在旁边的小樱与佐助,忍不住面带微妙的同情跟小樱搭话,两人一来一往倒是斗嘴的不亦乐乎,与画面中小樱修理鸣人跟木叶丸等人的背景音相映


谁料原先欢快的日常一瞬间有了转折,追打的过程中木叶丸撞上了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人,这也是第七班与我爱罗三姊弟的初遇


「阿...原来跟鸣人那么早就遇到了吗?」倒是当事人之一,我爱罗显得有些惊讶


「那一次我爱罗都只注意佐助了吧?」勘九郎笑嘻嘻地补充,顺便往鸣人的心上戳了一刀

「那个时候谁想的到鸣人这家伙潜力这么大」


看着当初抓住木叶丸并在鸣人面前耍帅的自己,勘九郎也是真心实意的感叹,那个当初随便就上当的家伙一眨眼都变这么强了,甚至可以说,当初的木叶毁灭计划就是被他所阻止的


「勘九郎...你说的那个个子矮又臭屁的矮子是在说我吗...?」我爱罗迟疑的声音响起,让正感叹中的勘九郎吓得赶紧回神

「怎..怎么会呢,当然不是啦,我爱罗別胡思乱想哈、哈哈」沁著冷汗,勘九郎痛苦地想起什么叫做祸从口出


就在木叶丸深陷危机时、佐助登场了...!


帅气的以石头为武器攻击勘九郎拎着木叶丸的手,连身为敌对的手鞠都暗自称赞是帅气的男人

(看到这屏幕外的手鞠不自然的轻咳了一下,用自以为隐蔽但是两个弟弟们都看得很清楚的眼光瞄了一下混迹在一堆木叶忍者中的鹿丸)


眼看佐助与勘九郎一触即发之时,我爱罗出现了,一出场的我爱罗三言两语便化解了两边的冲突、却可以感受到当时的勘九郎及手鞠对我爱罗的畏惧....


「抱歉啊鸣人,当初是我误认你的实力了」看着当初的自己只在意佐助完全忽视鸣人,我爱罗有些羞赧


「不..是我们才抱歉,放一个不知道中忍选拔考试的笨蛋到处游荡简直是给木叶丟人现眼」

因为近来时常被火影大人派去与砂忍接洽面对风影三姊弟自动变成外交模式的鹿丸反射性的接口,随后反应过来后死鱼眼的盯着原本打算发火的鸣人,随后决定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蠢事自己都不要开口了


萤幕跳转到木叶中、上忍因为中忍考试被召集的聚会,三代目要求担当上忍推荐下忍参加的部分,也是在此时,几位当时的下忍才知道原来当初他们参加中忍考试还有这么一番波折,甚至比別人多了个预选考试


「伊鲁卡老师他...真是个好老师不是吗?」三代咬著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烟杆,对着几位当初的新人悠悠地笑


「恩」鸣人也回给三代灿烂的微笑,对他来说伊鲁卡老师亦兄亦父,因为有他的认同,才让他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不曾迷失


九位新人在顺利通过预选考试后,时间很快来到中忍考试的报名日,明显可以看到当时的小樱对自己信心不足,对是否要参加中忍考试显得很没把握


而佐助敏感的察觉到了小樱的不对劲,并且在中忍考试的考官阻挡在楼梯口前并设下幻术时将说明的机会让给小樱


「看不出来你还挺怜香惜玉的....果然是 “佐助” 啊」 “鸣人”有些惊讶的交替看着原世界佐助冷凝的脸与屏幕中贴心的佐助,忍不住想起了自己与 “佐助”出任务时所有雌性都比较喜欢 “佐助”的惨状


有些人天生就是男性公敌! “鸣人”忿忿不平的想着,并迅速的与原世界的自己在奇怪的方面达成共识,两个鸣人开始互相吐苦水....顺便引来两边的佐助以『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们


七班参加中忍考试的路途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着年轻的小李挡在佐助、鸣人跟小樱面前,当事者们看着当初的样子有种黑历史曝光在所有人面前的羞耻感,其他几位新来的忍者妳看我我看妳,同样开始努力回想当初到底是怎么相遇的、简直是要把老底都揭掉了


看着屏幕中面对凯跟小李三观尽碎的、年轻的自己,小樱突然发出仿佛老年人的感叹:

「阿...真是...突然觉得当时的自己太天真了啊...外面的奇珍异兽多的是阿凯老师其实很正常...相对正常吧」


「奇、奇珍异兽?小樱TOT」小李听到小樱的感叹忍不住流下宽面条泪


插科打晖间,屏幕中的七班终于进入中忍考试的试场,而同梯的其他人也在此时登场了


姑且不论屏幕中鸣人异常主观的介绍同梯的忍者所造成的混乱 (像是丁次听到胖子原本要爆起被鹿丸压下),看到药师兜出场的纲手很大声的「啧」了一声


被一个间谍如此玩弄於手掌之上由不得她不生气,可惜现场时在没有能让她出气的对象,只好瞪着此时屏幕中被兜完全收拢的9个小鬼出气,直到被屏幕中鸣人的大吼拉回注意力


【我的名字是漩涡鸣人!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们的】


「噗....哈哈哈,小鬼很不错嘛,我木叶出来的忍者就是要有这种气魄」 “斑”大笑

「小鬼不错,我欣赏你,可惜还是弱了点」


屏幕中参加考试的忍者可没这么好说话,看着随之而来的挑衅, “斑”不屑的撇嘴,这种等级的战斗实在让他提不起劲,不过

「音忍者村?没听说过,什么时候成立的?」


「你们的世界应该没有吧?音隐是大蛇丸叛村之后成立的忍者村」

做为从小听宇智波斑兇名长大的纲手而言,虽然不是自己世界的斑她还是不想挑战对方的耐心,直接回答到


「叛村?火影的弟子居然会叛村,你们那边的木叶到底是怎么回事?」

“斑”一听脸色变的很是难看,平行世界的其他人也差不多,三代火影的弟子居然叛村,这可不是小事情


从宇智波鼬灭族到大蛇丸叛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之间的关连又是什么?两个世界差別在哪里?

一连串的疑问从平行世界的人们的心底冒出


当事的两人, “大蛇丸”显然也很是困惑,在两位同伴关心的眼神下微微摇头,显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原世界的大蛇丸显然心思完全没放在其他人身上,自从清醒以后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死而复生的三代及四代身上


此时看到众人将视线转向他,也完全没有要回答其他人疑问的意思,反而自顾自的开口问到:

「所谓将灵魂拉来...居然连应该在死神肚子里受苦的猿飞老师也来了...哼哼,真是太有趣了,时之族啊....难道连『神』都比不过吗?」


「大蛇丸!你还想玩弄生命到什么程度!没能将你一起带入地狱是我最遗憾的事! 」

三代听到后脸色铁青,原本就要出手却在想到什么事之后停了下来,转而看向佐助


「你说...你已经杀了大蛇丸了?」在得到佐助肯定的颔首后,三代深深的,向着佐助鞠躬

「我这不成器的弟子最后麻烦你了,佐助」


佐助看着眼前的这个老人,这个在为村子奉献一生后为了村子死在自己的徒弟手中、即使死后,依旧为了村子...以及弟子掛心的的男人


「只是刚好我也要杀了他罢了」

转过头不去看在自己面前弯腰的三代目,转而看向自从刚刚开始或疑惑、或愤怒却贴心的流出安静的空间的平行世界的几人

「你们想知道的事情在这次中忍考试都会知道...什么都別问」


语毕,佐助率先将目光重新投注在屏幕上,其他人互相对看了几眼,在这样的气氛中最后选择跟佐助一样,选择将注意力移回屏幕上,不去看三代与大蛇丸师徒,这是他们对三代火影的尊重

----------------------------------------------------------------------------

過度章好卡ORZ

說明一下,在知道鼬真相前的佐助對木葉還是有感情的,所以此時他對三代是真的尊重((知道鼬的真相後就emmmmmmmmmmmmmmm

然後雖然這篇文本質是要HE但是做過的事就是做過的事,造成的傷害不管後來怎麼樣都是造成了,只不過這篇的基調就是人性本善拉為了HE的事業後期會洗白的

人變超級多、為了篇幅的關係不會每個人的反應都寫,然後同樣是因為篇幅所以雖然覺得有很多細節可以寫但是不影響劇情及人物個性的都先跳過了,如果有很喜歡的片段被我跳過可以留言我看情況寫番外XDDD

评论 ( 19 )
热度 ( 3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