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火影-閱讀體]平行世界?不止喔 波之國篇(中-上)

勉强收拾好心情, “ 带子 ” 强打起精神继续开始看萤幕,就看到了卡卡西中了再不斩的计策被水牢术关起来那里


「???卡卡西你拿了我的眼睛还输给那个再不斩???居然还被关起来了??你....我....」带子惊叫

「哇带子阿姨不要紧张拉我说,接下来看我跟佐助大展身手救出卡卡西老师喔」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幸好原世界的鸣人不知该说不会看气氛还是太会看气氛,骄傲的挺起胸膛,结果下一句话立马打回原型


「不过你当初居然被吓成那样啊,可怜的小,佐,助」脸上露出贼嘻嘻的笑容,看着过去的自己,鸣人仿佛找回当初与佐助相处时的那种既是对手又是队友的心情,心里感觉到很久没有过得愉快与放松


「哼...你自己不也一样吗?真是狼狈啊,吊,车,尾,的」佐助似乎也是,或许是因为难得不须喊打喊杀加上回想起当初的心情,这几年来,佐助第一次稍微放下一直背负的重担,露出了笑容


「哼,我现在可不是吊车尾的了!嘛....人总是会有黑历史嘛我说」本来气哼哼反驳的鸣人,在看到屏幕中发抖著得自己与冷静分析的佐助还是勉强加上后一句,不过也只肯说是黑历史就是


屏幕中,佐助在分析必须先救出卡卡西后,便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意料之中的奈何不了再不斩,反而被掐住了脖子扔了出去,眼看连佐助都敌不过再不斩,小小的鸣人在直视上忍的杀气后、颤抖著身体转身想逃


不料在去程左手所受的伤尚未痊愈,一用力便感受到那疼痛,然后回想起自己曾经发过的誓言

『我以左手的疼痛起誓...我再也不会让別人来救我了;我会冷静下来...再也不会逃跑了』

对佐助那不服输的心,让鸣人鼓起勇气不再颤抖;

看到被再不斩踩在脚下的护额,那是他拚尽全力得到的,伊鲁卡老师给予的、认同他是一个独当一面的忍者;


那是他的梦想、成为超越火影的存在、让木叶里每一个人都能认同他的梦想的起点,对鸣人来说,是超越一切、超越生命的梦想

重新站起来像傻瓜一样的对再不斩攻击,就为了拿回木叶的护额

护额代表的是忍者,在戴上护额的时候开始,就是以忍者的身分在战斗,而漩涡鸣人是属于木叶的忍者,不会临阵而逃!


「鸣人....在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成长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忍者了呢」原世界的四代目露出微笑,那是非常温暖、让人能够深深感受到里面蕴藏的情感的笑容

原世界的鸣人也带点羞涩地笑了,是跟四代目一样,一眼就能看出两人是父子,满怀情感的微笑


「虽然前面简直是个孬种,不过总算是表现出一个木叶忍者该有的样子了啊,小鬼」

百无聊赖的 “ 斑 ” 撑着脸,倒是大发慈悲的点评了一句,虽然听起来刺耳,却也差不多是 “ 斑 ” 称赞小辈的极限了

「明明就觉得鸣人跟佐助还不错斑总是这么口是心非」

不过却一秒就被隔壁的 “ 柱间 ” 拆台, “ 斑 ” 倒是没什么过激反应,只是冷笑了下就继续将注意力放在屏幕中


屏幕中倒是没什么火气,而是卡卡西在向七班众人及达兹纳解释鬼人再不斩称号的由来...那是,刻在水之国的一道伤,血雾之里名称的由来,也是小小的第七班尚未经历过的,忍界血腥残忍的一面


才刚当上下忍没多久的鸣人佐助根本不是再不斩的对手,转眼之间,原本还在侃侃而谈的敌人瞬间出现在眼前,三两下便将佐助掀翻在地,眼看即将命丧於斩首大刀之下

( “ 鼬 ” 看到再不斩踩着佐助的肚子眼睛都气红了,鲜豔的三勾玉在眼中打转,仿佛想要穿过时空间给那个胆敢踩在佐助身上的家伙一点教训)

此时鸣人及时使用影分身术将在不斩的注意力吸引过去,可惜即使是影分身术也没能使再不斩哪怕受伤分毫


不过鸣人倒是借着影分身术的遮蔽完成下一步的计画,一直到将卡卡西成功救出后才接露的布局

「佐助跟鸣人的默契真好呢,其实我跟佐助的妈妈美琴也是好朋友呢,鸣人跟佐助也能成为好朋友真是太好了」


原本一直憋著气担心的原世界玖辛奈总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一把抱住佐助跟鸣人,像是要确认他们平安一般紧紧抱住...直到发现不对劲的卡卡西跟水门在两个孩子要缺氧前赶紧把人解救了出来


「鸣人...没想到啊,先不说你原来也是会用计谋作战..咳...不是,我是想说,没想到你居然把最耍帅的部份给佐助啊,佐助丟风魔手里剑那儿真帅呢」

连 “ 带子 ” 都来凑热闹打趣,大概是平行世界的 “ 鸣人 ” 打架就丟螺旋丸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一个不小心连真心话都说出来了,气的平行世界的 “ 鸣人 ” 气嘟嘟的瞪着她


「恩...因为我知道,是佐助的话一定可以知道我想做什么的啊我说!」

原世界的鸣人笑得坦荡,佐助也不反驳他,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

原世界的玖辛奈笑得更开心了,自家儿子与好友的儿子变成了很有默契、很要好的朋友了,虽然他们都不能陪在孩子身边,但只要有对方在,想来也是不会寂寞的


再来卡卡西脱困之后就、不再大意的卡卡西很是迅速地解决了对手,就是看卡卡西居然是用写轮眼直接拷贝对方忍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的战斗方式对平行世界的众人来说很是新鲜


「写轮眼最基本的....以观察眼看穿对手、复制忍术、以幻术及言语打击对方的精神面,没想到写轮眼的经典战法却是一个外族人用的最好」

“ 斑 ” 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在场的几个宇智波小辈,结果一个个眼神乱飘就是不敢与斑四目相接


“ 斑 ” 冷笑一声,点名 “ 带子 ” 开始骂---没办法,谁让是『他』给出去的眼睛

“ 带子 ” 敢怒不敢言,只能一边听斑碎碎念一般恨恨地瞪着卡卡西---两个世界的卡卡西被她轮流瞪视

原世界的卡卡西不知道想到什么,回看带子的眼神带点歉意,更多的却是伤感;

平行世界的 “ 卡卡西 ” 觉得自己很是无辜,见带子瞪了过来却是故作无辜的摊手,故意惹带子更生气地瞪视


好不容易抓住 “ 斑 ” 念人的空档,带子先发制人,指著屏幕中出现的、救了再不斩的少年-白向原世界的卡卡西嘲笑到:

「哼...写轮眼可看不见未来啊,你看被打脸了吧」

原世界的卡卡西对带子仿佛有无限好的脾气,被当仇恨转移目标也不介意,反而是神色温柔的轻抚著左眼对 “ 带子说道:


「如果只有我的话应该是不行的吧,不过只要有带土的眼睛,我就觉得自己能够看见未来」

宇智波带子VS.旗木卡卡西(原世界),败


只见 “ 带子 ” 指著原世界卡卡西手指颤抖脸色爆红说话开始结结巴巴, “ 斑 ” 发现小崽子害羞到要开始胡言乱语了心累得叹了一口气直接往人头上扇了一巴掌拎回自己旁边準备再教育、倒是换 “ 卡卡西 ” 脸色难看的瞪了原世界的自己一眼,气哼哼的坐回平行世界七班的小圈圈旁边继续看

(当然,“鼬 ” 在一旁偷笑的事他就当作没看到了)


虽然被 “ 斑 ” 称赞写轮眼用得不错,卡卡西毕竟不是宇智波家族的人,屏幕中的卡卡西在用写轮眼耍完帅便因为查克拉不足而倒下了...!

「卡卡西老师总是帅不过3秒啊」看着当初还太年轻没有体认到这个事实的自己,原世界的小樱叹气,道出了充满着血与泪的事实


「咦...老师在小樱的心目中这么没有形象啊,有点打击呢」

听着屏幕中鸣人的大叫,卡卡西有点心虚的苦笑回应,在迎上平行世界的自己那同情与怨念交织的复杂眼神时苦笑得更厉害了,连头发都仿佛塌下了几分。




————————————————————————-
寫這章瘋狂卡文所以拖了好久....本來打算波之國分三章寫不過有點寫不完(躺
照樣求評論的小天使麼麼噠~~~~

评论 ( 16 )
热度 ( 4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