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詐屍!
還是喜歡堍不過萌的太心累了大概天生不適合熱圈
我在熱度上頭的時候買的拼圖到昨天拼完,有時候也覺得我為何這麼喜歡堍好想放棄啊⋯⋯但是那個在戰場上的男人睥睨的眼神看著就覺得還能再愛
囉囉唆唆話說到這,最後說一下我對卡路轉黑了所以以前的文全鎖了
我沒辦法在討厭其中一個人的情況下寫他們的cp
應該說我現在看到卡就煩
粉絲行為不上升蒸煮是嘴巴上說說而已,我就是個個性很差心眼很小的爛人🙂就是討厭卡粉所以討厭卡
我自認很佛了奈何到處都有人在找存在感
就這樣吧反正這cp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他卡粉黑都多多我一個黑也不多

评论
热度 ( 4 )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