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鹹魚的花

合則來不合則走
不喜歡不用留言看到黑單

【火影-閱讀體】平行世界?不只喔 子控特輯


鳴人--原世界的鳴人


“鸣人”--平行世界的鳴人


【】--動畫台詞


前文目錄


忙到快吐血....下一次更新時間不定+後面就要來跑劇情了,所以先把前面這邊放出來....很短我知道ORZ


說好不摳細節但是這個我真的很想吐槽XDDD


(偷偷說,其實鳴人還有佐助模樣的沙包....不過那個我沒有截圖就是)


私心站一下男神我愛羅的TAG


--------------------------------------------------------------------------


这样的我爱罗,却也曾经自暴自弃过。


也是因为此时回顾过去,才知道原来当年我爱罗与小李战斗后,我爱罗曾经还想去杀了小李(不过在看到鹿丸曾经说我爱罗家教不好时手鞠忿忿地用力拧了一下鹿丸的手臂肉)。看着屏幕中那个说着自己是杀了母亲出生、被当作是村里最高的杰作的我爱罗,手鞠咀嚼著自己弟弟的名字,话未说出口便被自己吞下去。


该说什么,或者说,又能说什么。


曾经的憎恶与恐惧都是事实,因为我爱罗人柱力的身分,也因为弟弟一出生便害死了母亲...憎恨、畏惧,但终究比不上看着我爱罗一个人努力时湧起的心疼,那是她打断骨头连著筋的亲弟弟啊。




而对当时才刚明白九尾寄宿在自己体内的鸣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跟他一样的人,一样的孤单、一样的...被称为怪物。但是我爱罗又更加不幸...自6岁起便被自己的亲身父亲派人暗杀,而以杀戮作为自己的生存意义...这样的我爱罗,又跟得到了伊鲁卡老师认可的鸣人不一样。他一直一直一个人活了下来...




下一秒,我爱罗、手鞠、勘九郎却都被“罗沙”一把抱住!


「你们这个世界的父亲就是个垃圾!如果不介意的话....请让我对你们好...」“罗沙”紧紧搂着理应被自己捧在手心上珍视的孩子们,心疼得有些说不出话来,而另一边的“水门”则是板这一张脸赞同的点点头...如果不看僵在“罗沙”怀中的三姊弟,看起来似乎是两位影级的友好互动-如果。




「父亲他...是个负责任的风影,或许当初也是有其他的考量,看着您,我想或许可以相信,父亲也是爱着我的。」我爱罗慢慢地推开“罗沙”的怀抱,温柔却坚定,即使手指反射性的勾了一下,似乎反射性地想要召唤沙子、也似乎是有些眷恋那种被人拥抱的温度...


他早已过了需要人庇护的年纪,在现实的逼迫下早早成熟,能够为人所爱总是欣喜的,然而我爱罗自己清楚、“罗沙”也非常明白,心中的伤不会因此而抚平,即使是平行世界,终究...不是那个人就是不行的。伤痛仍在,只是我爱罗已学会与之相伴成长。




“罗沙”一边为我爱罗的成熟感到欣喜、却一边也为之痛心,而更强烈的,是想把平行世界的自己痛打一顿的怒火!




另外一边,在中忍考试的前一夜,看着整个木叶张灯结䌽恍如过节,却更衬的鸣人的形单影只,明明是明日的主角之一啊...


感觉到两个世界的父母亲的自责,鸣人也有些不知所措,在他还小的时候,也曾想过为什么只有自己总是一个人,但是后来的他有了认同他的伊鲁卡老师、七班的大家、会在他要考中忍考试时特制豪华拉面给他的一乐大叔、然后跟同期的忍者们也愈来愈好、还认识了很多很多人,现在的他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感到寂寞了,而且他又再一次的,得到了父母的拥抱,心中曾经空缺的一块得到填满。


「爸爸跟妈妈不要担心啊,有木叶的大家,还认识了很多別的忍者村的忍者,现在的我一点都不会寂寞喔!」最终,鸣人选择握住了父母亲的手,有些笨拙地安慰到。




「鸣人...爸爸没事只是觉得很不甘心...」水门紧紧握住儿子的手一脸不甘「...那是卡卡西的娃娃吗?在鸣人心中卡卡西像爸爸吗?」




「蛤?笨蛋老爸你在注意哪里啊我说?」一瞬间,哀伤的气氛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此起彼伏的笑声与众人祝卡卡西节哀的声音-被四代这种等级的儿控盯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当事人卡卡西一脸无奈,看着神色非常认真的水门,突然有些不确定平行世界的自己是怎么在儿控的老师与弟控的前队友包围下幸存。




「爸爸!要放也是要放妈妈的娃娃才对啊!」玖辛奈打断了水门,神色坚定。


「恩...还是爸爸跟妈妈的娃娃都要!」水门认真思考了一下,提出一个『折衷方案』。


眼看鸣人跟卡卡西相视苦笑,在一旁笑疯了的“带子”上气不接下气的表示可以帮鸣人缝两个:「“鸣人”的房间也有两个是我缝得放心吧。」看着卡卡西有些迟疑的眼神,“带子”不服气的挺了挺胸拉着“鸣人”帮她背书-全然不顾一个16岁的少年房间还放着自家父母娃娃这种黑历史被挖出的“鸣人”双颊羞红的想要钻进地里。



评论 ( 22 )
热度 ( 31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做鹹魚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